迟早

迟早会来的

© 迟早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巍生】原来我是竹马的童养媳?(16)

沈巍X罗浮生
竹马竹马,沈巍大罗浮生三岁。
养成一个老婆要花多少年?答案是从幼儿园到大学校园。


(前面一辆小车开过,进群看~)


      头痛,无与伦比的头痛。罗浮生发誓再也不喝酒了,他伸出一只手摸着自己的头,随意扭动了一下后突然觉得腰有些痛。其次,为什么他的手摸着别人的皮肤,罗浮生瞬间惊醒,发现自己几乎躺在沈巍怀里。可能因为他动作太大,被子滑落了一些,他抬起被套一看,里面的自己一览无余什么都没穿。


  回想起昨天他因为什么醉的酒,罗浮生怒而一脚,踢在沈巍的身上。沈巍本来就睡得离床边很近,这一脚直接把他踹下了床。


  沈巍亳无防备滚下了床,虽然床下有地毯,但他还是吓得不轻。罗浮生见人被他踹了下去,赶紧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。没一会,沈巍从地毯上坐了起来,还有些懵然的看着这晚上一过就翻脸不认人的罗浮生。


  “臭流氓!你趁人之危!”


  罗浮生一动就腰痛屁股疼,他又不是傻的,肯定是昨天沈巍趁他喝醉把他睡了!朝三暮四的渣男,敢跟别的女人勾勾搭搭,就不要上他!


  沈巍一下懵了,连忙站起来坐上床。罗浮生一脸警惕的看着他,感觉他像是什么强盗流氓。


  “生生,你不记得昨天晚上的事情了?”


  “记得什么,记得江姣亲你,你们俩甜甜蜜蜜?”


  果然,罗浮生这是把昨天的事情全给忘了,沈巍有些无奈,没再往罗浮生身边凑,而是转头去衣柜里拿了一件睡衣。


  “你昨天衣服洗了,先换这个吧?”


  罗浮生伸出一只手接过,跟只小刺猬似的躲在被窝里穿衣服。最后系扣子的时候,脑子突然开始记忆回溯。昨天沈巍把他领走,他在楼下摔了一跤……回家里之后……罗浮生全想起来了,他昨晚和沈巍表白了,沈巍也给他表白了。最关键的是,沈巍也没睡他,就是帮醉酒的他撸了一下……那他刚刚是踹了自己的亲男朋友是吧?


  沈巍看着那一团鼓包突然没了动静,试探性的开口。


  “生生,穿好了吗?”


  罗浮生闷闷的声音从里面传来。


  “你过来一下!”


  沈巍听话的走过去,被子像会吞噬人一般把他裹了进去,罗浮生扣子扣了一半,大敛着一胸膛,整张脸可能因为在被子里闷久了,红扑扑的。此刻正狡黠又有些抱歉的看着他,一看就知道是想起来了昨晚的事情。


  “对不起……”


  沈巍被他裹在被子里行动不便,用力撑起了自己的身体以防压倒罗浮生。


  “如果你是为了踹我下床道歉。我想说不用,让你昨天那么伤心就是我的错,你踹我多少脚都可以。”


  “你别说了行不行!”


  顶着这么帅的脸说这种话,罗浮生被沈巍闹了个大红脸,连忙推他的肩膀示意他起来。


  沈巍把被子弄开,阳光一下子倾泄在罗浮生眼前。


  “早安,生生。”


  罗浮生看着他,觉得一晚上过去沈巍的帅气程度好像更翻了几倍,怎么看他一眼就让人觉得脸红心跳。


  “早,早安……”


  “是不是头还痛?我给你弄了蜂蜜水,你躺着。”


  罗浮生看着沈巍出去的背影,终于有机会消化一下。经过昨天晚上醉酒的他努力,如果他没搞错的话,沈巍现在已经算他的对象了,就是能随时随地牵手亲嘴那种。


  没一会沈巍进来了,端着一个玻璃杯。罗浮生坐在床上等待投喂,沈巍把水递给他,他却不接。


  “怎么了?不想喝吗?”


  罗浮生嘿嘿两声,用自己致命的上目线目光灼灼的看着沈巍,酝酿的话脱口而出。


  “不是,我想要你喂我。”


  这态度转变得有点太快了,还好沈巍适应能力强。他收回了罗浮生面前的杯子,转而自己坐在罗浮生身边,举着杯子放到罗浮生嘴边,就着手喂他喝。


  罗浮生笑眯眯地捧住他的手,大口大口的喝完了甜度适中的蜂蜜水。


  “谢谢~”


  “不用谢。”


  沈巍把杯子放到床头柜上,熟练的给罗浮生按摩头,那几个穴位被按到,罗浮生通体舒畅,整个人快要歪到沈巍怀里。


  “沈巍,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啊?”


  沈巍纵容的笑了一下,空闲的那只手穿过了罗浮生蓬松的头发。


  “如果你不收回昨晚的话,我想我们现在是情侣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只想说三个字,臭情侣。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18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